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追寻光辉足迹|网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5月18日,我校隆重举办“第三届江西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论坛暨红色走读优秀作品展”活动。活动开幕当天,网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参展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赓续红色血脉,追寻光辉足迹”红色走读活动。

 

现场展品精彩纷呈,各校结合自身特色及专长制作出非常精美且寓意深刻的作品,我校推出的“开好红色专列,铁心建设‘更可爱的中国’”及“乘中国高铁 寻江西红色经典”等作品吸引了更多校内外观众。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网信中心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为民情怀,鼓足了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铁军姿态迎接学校建设新征程。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