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主题教育】党员志愿先锋 暖心服务师生

    “请问是网信中心吗?家里的有线电视现在接收不到信号,无法收看电视,你们能过来修理一下吗”电话里传来一位老人焦急的声音。“没问题,老人家。您先不要着急,请您告诉我具体的楼栋地址,我现在就过去排查故障。”中心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队队员、网络管理科工程师徐志成一边在电话里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快速拎起手边的工具箱冲出了办公室。

报修地址是学校南区25栋3单元101室,作为一名常年负责电视电话维修的老技术员,徐志成对学校里的住户情况都很熟悉,他立刻意识到报修的住户是学校里的一位孤寡老人,年龄80多岁,平时没有别的娱乐活动,主要靠看电视打发时间。匆匆赶到现场进行排查,故障原因是屋内原有的电视线路出现损坏,需要重新更换用户线。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徐志成立即联系中心领导进行汇报,经过商议,中心决定以党员志愿服务方式免费为老人更换新的用户线。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帮忙我真不知道怎么办······” 屋内传来老人不停地道谢声。“不要客气,有事您随时给我们打电话。”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持着“为民服务无小事,点点滴滴暖民心”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