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督导,进一步增强网信中心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切实提高教职工规则意识、底线意识,网络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活动号召,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4月13日下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活动。会上,中心主任汤文亮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华东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活动的必要性,时刻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提升服务水平,提升职业素养。

 

 

会上,中心副主任兼支部纪检委员王静通报了教育部及江西省近期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会议指出,我们要充分结合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从道德品质、意识形态、廉洁自律、学术道德等四方面认真剖析,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并进行自我反思,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从思想上真正触动警醒起来,时刻牢记教师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全体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