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发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品质,2023年3月2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家风是一个家庭世代相传的风尚和作风,它不仅关系到一人得失、一家荣辱,更关系到党风、政风、民风。此次展览由“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组成,将33位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立体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展览体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艰苦朴素、清白为官、为民奉献的优良家风,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充分显示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财富已得到继承和发扬,成为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

最是清风传家远,春风化雨育廉洁。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都深深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政治品格、价值追求所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