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出席“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3年 4月25-26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在武汉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 创新融合”为主题,围绕高校数字化转型案例,聚焦高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信息系统多、数据海量且敏感、数据安全能力薄弱、管理复杂等难题,引领高校进行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汤文亮受邀参会,并作《华东交大数字化转型实践与探索》报告,报告围绕华东交通大学教育数字化转型案例,阐述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下,教育数字化转型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分享了学校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遇到的挑战与积累的经验。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静获颁“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人物”

 

 

此次论坛对我校的智慧校园教育数字化转型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