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前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26日上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欧阳剑雄等一行5人前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智慧食堂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杨辉主持座谈会,后勤保障中心处长程志贤、网信中心副主任王静、华交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涛参加会议。

 

会上,杨辉副校长对参观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校情,希望能与来访人员在智慧校园建设、校园管理等方面互相学习,交流宝贵经验。程志贤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食堂建设及运营情况。杨涛副总经理则为来访人员介绍了产业集团业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以及学校南二教工智慧食堂的经营管理情况。

 

会后,欧阳剑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北四智慧食堂、南二教工智慧食堂。参观过程中,大家边看边交流经验,来访人员对我校智慧食堂的建设与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