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优化教学环境 改善教学设施

为深入推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网信中心认真梳理师生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反映的问题,聚焦集中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

 

在日常的教学保障工作中发现,学校现有部分教室的投影以及扩声设备已到使用寿命,存在投影画面不清晰、音效差等问题,直接对日常教学产生不良影响。其中,比较突出的是教31栋靠南边教室,许多学生反映由于太阳光直射导致投影效果大打折扣,看不清投影内容,强光造成眼睛不适,且扩音系统经常出现刺耳的电流声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在认真听取了师生意见后,决定结合学校实际,利用有限的资源尽量合理更新教学设备,优先对教31栋靠南边教室进行设备更新。更新后投影从2800流明亮度提高到3600流明亮度,投影幕布比例从老旧的4:3更新到了主流的16:9。此外,红外扩声系统也在同步更新,预计暑假全部更新到位。新设备上线后,影响教学的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教学质量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