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华东交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12月12日,华东交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在颁奖仪式上,网络信息中心网络管理科科长杜焱喆对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证书及获奖礼品。

 华东交通大学“双基”之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由网络信息中心、软件学院精心策划举办,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及网络安全对抗能力,同时选拔参加省级、国家级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优秀选手的竞赛活动。竞赛题目围绕网络安全通识、个人隐私保护、网络安全技术防护、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设计,参赛对象面向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或网络安全方向的在校学生,报名人数逾200人。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3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另外7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