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今天我出镜|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张维霞,综合管理科副科长、网络工程师,2010年进入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负责办公用品采办、中心经费管理、接待来访单位、校园一卡通等工作。从她的身上,我们总能读到她认真的精神,淡泊的情怀,向上的力量,律己的品格。作为一名党员,她用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勇于担当的品质,书写了一名基层干部于平凡岗位的坚守,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贴心的服务温暖着他人。

该同志在工作中一直以耐心细致,认真负责著称,在单位年度考核中多次获评优秀。“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这是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同事们的心目中,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她总是在别人需要的时候,给予最适当的帮助。她是中心分工会女工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密切联系女职工,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获评“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工会干部”称号。她是当之无愧的网信巾帼,温柔铿锵、悦人悦己、芳华绽放!

 

盛小平,综合管理科,2009年进入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主要负责校园一卡通工作,为师生提供充值、修改密码、补卡、挂失等业务,始终战斗在网信中心对外服务一线窗口,每天热心、耐心、用心的为师生提供满意的信息化服务。

乐观开朗、任劳任怨、耐心细致是她美丽的盔甲,该同志的爱人长期在外地工作,她必须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需要克服的困难可想而知,但是在中心工作的十几年中,她从来不耽误工作,也从未被师生投诉过,始终充满阳光,积极向上。校园一卡通最早的业务形式是线下人工服务,尤其是现金充值业务,师生排队时间最长逾6小时,从上班忙到下班,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她一坚持就是将近十年,从来没有抱怨。智慧校园建设开启之后,一卡通业务慢慢转移到线上,但是她依然坚守在人工服务窗口,为有线下业务需求的退休教职工及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该同志的美好品质一直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用柔弱的肩膀书写了女性坚韧的力量。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