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喜报!蔡思思同志获得2020-2022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2022年12月6日,网信中心在教8栋402会议室举行2020-2022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仪式,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文亮为获奖人蔡思思同志颁发奖状和奖杯。

 

蔡思思,硕士研究生,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2011年进入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及教育工作者,该同志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不断提高自己,淡泊名利、爱岗敬业、严以律己、热情待人。其在专业技术和业务能力方面,发挥自己的钻研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在生活方面,热爱家庭,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在中心工作的10年中,其发扬“螺丝钉”精神,任劳任怨,接受领导安排的各种工作,并能根据不同岗位需求,通过学习快速掌握工作技能,熟练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2011年至2019年,该同志在网络管理科负责OA办公自动化系统、网站群系统、VPN系统、交大邮件系统等多个系统的建设和运维工作;2019年至今,在教育技术科担当学校网络教学系统、IOP系统、网络广播系统等多个教学系统技术负责人,取得了非凡的工作成绩。

 汤文亮对蔡思思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敬业奉献,中心取得的成绩,更是与全体网信人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以蔡思思同志为榜样,继续团结奋斗、爱岗敬业、勇创佳绩。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