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网信中心上线“自助打印WEB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帮助广大师生更加便捷地获取在校期间的各类证明文件,网信中心技术团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原有线下自助打印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并上线“自助打印WEB服务”。

服务简介:

1. 登录方式:校园网用户登录“智慧交大”,选择“其它应用”下的“自助打印WEB服务”,再次输入智慧交大账号密码进入WEB服务页面。

非校园网用户需先登录VPN系统(交大首页→快速链接→VPN,账号密码与智慧交大相同)。

2.使用方法:进入服务页面后,左侧项目栏选择“证明管理”,列表中选择相应证明进行预览或导出,导出时系统会发送验证码至智慧交大预留的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即可导出证明文件至本地。

3.注意事项:①请使用电脑浏览器操作;②验证码有效期为24小时且每个用户每年暂时只支持发送10次验证码;③导出的证明文件经电子加密,任何篡改内容的操作都会导致证明失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④因就业推荐表需特殊纸质模板,请仍在招生就业处自助打印机上打印。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联系:8704649815870691930(熊老师)。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杨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