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华东交通大学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卓越奖”

2022年9月28-29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WRE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我校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卓越奖”,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书记、主任汤文亮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人物奖”。这是学校第三次荣获该论坛的“卓越级”奖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认可。

8EE7


本次论坛以“数字孪生,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高校数字化转型,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先进技术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最新应用场景,对我校的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积极探索信息新技术与师生服务、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和学科发展的深度融合,致力打造省内一流的智慧教育新生态。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在智慧教学、信息化助力精准疫情防控、创新师生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锐意探索,引领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转型,多次获评“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顺应智慧校园数字化转型趋势,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高校“十四五”建设献策献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