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红色走读:瞻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瞻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把党史学习搬进红色基地,将旧址遗迹化作党史课堂,让革命先烈成为党史教师。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黄鸿平同志的带领下一同走进陈列馆,黄鸿平同志为广大党员讲述了方志敏烈士的光辉事迹,共同学习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和《清贫》等文章,在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和伟大的灵魂中,全体党员深受革命教育并汲取前进的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永葆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