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中心直属支部高度重视2021年1月18日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中心直属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布置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安排,讨论制定《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开出高水平、高质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应到5人,实到5人,请假0人。纪委书记洪梅同志出席会议,组织部刘天宇同志及纪委廖芳同志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黄鸿平同志主持。会上,黄鸿平同志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就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后,每位班子成员都作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校纪委书记洪梅同志对中心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关于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就会议的准备和安排、支部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及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等方面做了点评;对继续贯彻和落实好校党委的要求,以及中心直属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抓好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例如网络平台功能要做到简单,易于掌握;要摆正位置,服务于全校职工;三、要做到履职尽责,带好队伍。作为领导干部这是必须做好的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带队伍,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通过支部活动可以凝心聚力,搞好支部工作可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黄鸿平同志作表态性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我们班子成员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洪书记莅临指导,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中心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对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我们一定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找出问题产生的原因,提高认识,积极进行整改,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使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