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认真开展 “新时代赣鄱先锋”党课活动


按照我省《“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引导党员群众身边的各类先进模范人物、基层党代表积极讲党课,11月12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支部党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讲党课活动。

 

支部党代表黄卫春同志党课的主题是“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讲作为”,结合中心“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规划推进重点,从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及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等四个方面认真阐述了共产党员如何在基层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只有牢记宗旨意识,时刻将人民的利益放到首位,将奉献精神融入到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上来,才能够在关键时候顶住压力、无私奉献,才能够维护好党员干部的公仆形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因此,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想追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苦干实干加巧千,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伟大实践中去。

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杜焱喆同志党课的主题是“部署建设网络强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结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重点,从党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及部署、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党员干部如何应对挑战及高校网络安全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充分阐述了网络安全,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行为,从思想、行为、技能等多个层面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通过党课学习,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侧重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立德树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用鲜活的事例生动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鄱大地的伟大实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了解党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提升了党员工作实践能力和水平。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