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华东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61午,在日新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本年度网络安全重点工作。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鸿平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卫春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的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今年开展的网络安全重点工作黄卫春认为,校园网络安全与每位师生息息相关,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七分靠管理靠技术”,只有把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才能切实提高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与管理水平,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与会人员针对部署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副校长范勇在讨论结束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认真研读近期学校下发的网络安全相关系列文件,他强调网络安全工作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更是管理水平的体现,要求技术与管理并重,把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日常化。针对近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的开展,范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识,把握住重要的时间节点,全力配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机制,中心负责技术,各单位加强协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科室、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中心直属支部书记黄鸿平表示网络安全工作已经纳入到学校的综治考核指标当中,请校属各单位一定要结合范校长的讲话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

会议的召开为学校本年度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会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