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支部书记黄鸿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鸿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握重点任务,务求学习成效,深刻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等理论体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为了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更重要的是为了锻炼党性,坚定信念,加强修养,汲取智慧,增进力量。通过学习,更好地砥砺教育报国的初心,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