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喜报!华东交通大学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2022-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12月22日,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经过评审讨论,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授予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网络信息中心杨真同志“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12月29日,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分会经过评审讨论,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授予华东交通大学“2022-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先进单位”称号,授予网络信息中心汤文亮、吕广红两位同志“2022-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先进个人”称号。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