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9日,网信中心接到教务处发来的工作联系函, 2023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工作需要,有部分工作需要中心给予支持协助接到工作联系函后,中心教育技术科迅速响应,根据大赛的具体要求,详细梳理了所需支持的事项,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以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按照计划,1月3日、4日有条不紊地对3个赛场提前进行桌椅排布和设备调试,重点排查多媒体、网络、翻页笔、音响等硬件设施是否正常。1月5日比赛当天,教育技术科科长金意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在录播室全程提供技术保障服务,协助参评教师现场调试课件;录制并拷贝比赛教师现场视频;为赛场突发事件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保障。


在中心技术人员的精心护航下,赛场设备得以稳定运行,参评教师能够充分展现其教学水平、创新实力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