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爱岗敬业,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冷的是天气,暖的是人心

12月1日,经过网信中心与各部门的紧密合作,我校校园门禁系统正式上线并进入试运行阶段。作为2023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该系统的建设由中心主导,是校园安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会议,与厂商技术人员共同研究并部署工作计划。在建设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全心投入,确保系统按时上线。12月中旬,南昌的气温骤然下降,仿佛一夜之间进入了寒冬。为确保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落闸后,每一位进出校门人员能够顺利安全通行,中心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在各校门驻点值守,现场解决问题,有效避免了人员拥堵情况的发生。

 

经过近一个月的运行,门禁系统运行状态良好,有效地维护了校园的安全与秩序。

你全力以赴,我全力以“护”

12月23日,24日江西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序幕,万千考研学子不畏严寒,踏上通往梦想的考场。学校作为新增考点,严格执行考点组织工作要求,严谨规划考场布置,并注重做好技术服务保障工作,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考试前一周,网络信息中心已针对学校考场安排专门召开了技术服务保障会议,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分工并各司其职。例如,综合管理科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网络管理科保障校园网络安全顺畅,而教育技术科承担着考场设备维护和数据报送等重要的技术支持工作教育技术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对所有考试教室进行设备故障排查、视频数据备份系统性能优化,确保研考各类设备稳定运行。

在考试期间,中心领导及所有技术人员全部在学校待命,为的是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解决考场突发状况,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最终,在多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我校顺利完成首次在校举办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不论是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建设还是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提供技术保障工作网信中心一直坚持把师生需求放在首位,倡导全体员工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幸福感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查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