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其它服务
疫情防控应急期间校园卡服务温馨提示

校园卡线上充值、挂失:在手机上打开“智慧交大”APP点击“校园卡”,首次登录需输入校园卡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最后一位是字母的,用数字0替代)进行认证,认证成功后即会出现“虚拟校园卡”界面,这时您就可以进行校园卡充值、消费、挂失、修改查询密码、查询交易明细等核心功能操作了。

校园卡实体卡自助补卡:如确认本人校园卡实体卡丢失,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在校园自助补卡机上自助补卡,原卡作废,余额自动转入新卡账户(余额中会自动扣除校园卡工本费)。自助补卡机有自助补卡、余额查询、充值查询、密码修改、自助挂失等功能。自助补卡机安放地点列表如下:

序号

校区

安装物理位置

1

北区

北区一食堂门口1

2

南区

7栋一楼校园卡服务中心2台(其中1台教工专用)

3

南区第一食堂门口1

4

南区第三食堂门口1

校园卡服务联系方式:拨打网信服务热线0791-870450006号键(疫情防控应急期间请直接拨打15807008879、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