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动员会


4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 网络信息中心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专题学习动员会,并布置相关工作。

说明: WechatIMG20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文亮带领教职工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印发<华东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46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会议强调,网络信息中心担负着智慧校园建设和为全校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重任,要找准定位,勇于创新,在落实思想大讨论的工作中,需要狠抓几个重点:一是要持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中心的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转化率,努力打造科技攻关“新高地”并深化校企合作;三是要盘活固定资产,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四是要持续加强全体教职工的作风建设,积极塑造良好师德师风。

通过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大讨论精神,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扎实推进日常服务管理工作。


编辑/牟明慧

审核/汤文亮 王静 杨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