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华东交通大学喜获第五届绽放杯“5G+工业互联网”行业赛二等奖

   8月8日,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5G推动扬帆 行业创新示范”为主题的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5G+工业互联网”“5G+信息消费”行业赛在赣州市章贡区正式拉开帷幕。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科研团队参与研发的“5G安全生产智能定位平台”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5G安全生产智能定位平台”是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书记、主任汤文亮带领科研团队参与研发的工业互联网优秀作品,该作品积极融入地方数字经济发展,让5G前沿创新技术走出“样板间”。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1个地市,超过百家单位报送的比赛项目,促进了优秀人才相互交流、共同提升,推动了5G在各行各业深入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