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华东交通大学开展2021年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华东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及协作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于 61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华东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及校属各单位网络安全员网站管理员参与此次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校内二级网站页面被篡改网络安全攻击与处置流程涵盖事件发现及上报、“一键断网”应急处置、漏洞修复并恢复上线、事后总结及情况反馈等网络安全应急处置全流程。

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演练期间各单位网络安全员反应迅速工作流程明确,按照《华东交通大学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相关要求,较好的完成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演练检验了《华东交通大学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有效性,也使相关人员明确了各自职责,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网络信息系统应急保障和网络安全事件应对处置水平与能力。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