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主任黄卫春主持座谈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鸿平、副主任王静、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会。

 

会上,黄卫春首先介绍了中心各科室及人员概况,然后汇报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目前的行业影响力,其中重点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培养出了一支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专业技术队伍“智慧交大”服务平台、移动服务平台及教学服务平台等提供技术保障,并实现平台的自主运维、开发、对接等工作。最后就近期亟待学校协调解决的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

王静从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2021年度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黄鸿平介绍了中心直属党支部人员概况,并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简要汇报了中心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情况。

范勇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得不错,“老中青”结合,队伍层次结构合理专业技术能力很强,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做了很多踏踏实实的工作;今后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落实文件精神,通过制度建设扎实推进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对近期亟待解决的困难,中心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