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5日,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直属支部书记黄鸿平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黄鸿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华东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做动员讲话。黄鸿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直属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王静同志主持开展了支部党史学习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开讲“第一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6字箴言深刻内涵的学习领悟,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黄鸿平同志宣布成立“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旨在为全校师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培训等校园信息化服务,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年3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