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做了重要讲话。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礼赞党的百年华诞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无比激动,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把网络信息中心工作做深做实,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永葆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牟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