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学系统管理规定

多媒体教学系统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教学活动的重要设施,为了使其更好地为教学服务,确保其正常运行,特制定本规定。

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服务部负责多媒体教学系统的技术支持。并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教学计划提供相应教室多媒体教学系统的技术服务。教学计划外活动需使用多媒体教学系统的须由教务处审批后方可使用。

二、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学系统前必须经过培训并取得了多媒体教学使用证方可使用多媒体教学系统。培训工作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

三、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学系统需本人凭多媒体教学使用证到各教学楼指定地点领取钥匙、遥控器、无线话筒等,授课完毕及时归还,以免影响其他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四、使用多媒体教学系统的人员均应严格按照操作指南操作,以保证教学设备的完好。严禁任何人擅自搬动设备、改接线路、调整投影机设置和改变计算机的设置等。

五、需要在多媒体教学系统的计算机上安装教学软件的教师应提前一周将相关软件提交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服务部,由技术人员安装。

六、教师授课后必须及时认真填写《华东交通大学教室使用登记本》。

七、严禁学生操作多媒体教学系统设备。请任课教师配合我中心做好管理工作。

八、保持多媒体教学系统的清洁,维持良好的系统运行环境。

九、多媒体教学系统如在使用中出现故障,不得擅自拆卸。请采取以下两种方式解决:

1、 直接拨打多媒体教学服务部值班电话:87046338

2、 告知多媒体教学服务部巡查人员(有服务胸卡标志),服务人员会及时到现场予以处理。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53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