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网信中心接待兄弟院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共探数字化转型之路

3月21日下午,南昌技术职业学院与南昌交通学院两所兄弟院校前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文亮主持会议。

 

会上,汤文亮来访人员作了题为“华东交大数字化转型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报告回顾了华东交通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历程与成就,然后从战略规划、技术支撑、实践应用等多个维度,详细阐述了校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思路与举措分享了华东交通大学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一些实践经验。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华东交通大学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对于推动自身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报告结束后,中心副主任王静为来访人员展示了“智慧交大”平台,并简要介绍了其包含的业务系统及主要功能。

 

会后,汤文亮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25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为大家演示了教室的各项教学功能,包括智能黑板、互动教学系统、超星学习通等。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同时加强了华东交通大学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