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好!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喜报!华东交通大学荣获“智慧校园-创新高校”


2023年9月27-28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华为协办,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支持的“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在南京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汇聚众多高校信息化建设决策,携手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教育领域中的最新应用场景,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文亮及教育技术科科长金意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华东交通大学荣获“智慧校园-创新高校”,教育技术科科长金意获“高校数字化转型发展先锋人物”称号两项“凌云奖”的授予,进一步凸显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社会各界对校智慧校园数字化的广泛认可。此外论坛主题讲座也为校的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提供了丰富的具有指导意义的优秀方案,助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稳步前行。

2023年是实现“十四五”教育规划关键之年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数字化、智慧方向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把握时代机遇,持续探索创新,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